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迭戈·戈丁对国际米兰的转会感到高兴: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

作者: 时间:2019-07-02 12:59:48 Tags:

迭戈·戈丁很高兴转会到国际米兰。这位后卫在周一完成了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博斯曼的交易。“我来到国际米兰是为了赢球,我要奉献我的一切,奉献我的全部:我的身体和灵魂,在场上和场下,”这位前马德里竞技队长告诉国际米兰电视台。“对我来说,一个新的挑战和经历开始了。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队,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真的想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比赛,在场上和场下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这支伟大的球队实现重要的目标。

“我选择国米是因为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伟大球队。他们有伟大的抱负和愿望,以实现重要的目标。“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场上和场下全力以赴。”我会尽力帮助我的队友和俱乐部达到重要的目标。“我选择国米是因为他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体育项目。他们想重新开始赢球,无论在欧洲还是世界各地,他们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