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兰帕德同意了切尔西从德比郡回来的合同

作者: 时间:2019-07-02 12:53:49 Tags:

在关于个人条款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谈判取得突破后,下一任蓝军主帅即将宣布。弗兰克。兰帕德已经同意了一份在斯坦福桥的合同,而在德比郡允许他缺席季前热身赛的第一天以完成这笔交易后,切尔西即将宣布一项声明。切尔西将以400万英镑(合506万美元)买断兰帕德与拉姆斯最后两年的合同,以替换两周前加盟尤文图斯的前主教练毛里齐奥·萨里,这笔交易价值超过500万英镑(合6.32美元)。41岁的他回到了俱乐部,在那里度过了13年,在649场比赛中打进211球,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时期。

兰帕德在那段时间里获得了3次英超冠军,冠军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冠军和欧罗巴联赛冠军。他还在2005年金球奖上仅次于罗纳尔迪尼奥。据了解,兰帕德将带着德比的工作人员,而前蓝军中场球员乔迪·莫里斯将在与他在公羊队共事后加盟球队,成为他的助理教练。前蓝军主帅克里斯·琼斯也将回归,而性能分析主管史蒂夫·兰兹也被认为是与西伦敦球队进行过谈话的6到8名幕后工作人员之一。切尔西的发展经理乔。爱德华兹将随着兰帕德的到来而得到提升,这名年轻的教练和莫里斯在青训时就有着密切的关系。

切尔西的一些球员将在周三进行季前体检,其他参加过国际比赛的球员将在两周的假期后回来。兰帕德将带领切尔西参加在都柏林、日本、德国和奥地利举行的七场季前赛,并将于8月11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联。然而,由于国际足联对引进海外18岁以下球员的不当行为进行了否认,因此他将不能申请新的签约。切尔西并没有通过申请临时措施来要求冻结他们的转会禁令,但是他们已经直接对禁令提出了上诉,并且不太可能很快通过体育仲裁法庭进行听证。马克莱莱预计将会回到俱乐部帮助租借部门的工作,而切赫作为技术和表现顾问的角色已经宣布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