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曼联董事会支持博格巴的需求

作者: 时间:2019-06-17 13:02:23 Tags:

曼联董事会支持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因为他坚称保罗·博格巴是非卖品。博格巴在周日引发了对他未来的新的不确定性。他在东京对记者说:“我在考虑这个问题:在其他地方接受新的挑战。在这个赛季和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之后,我的这个赛季也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我认为对我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接受新挑战的好时机。”

但是《曼彻斯特晚报》说,俱乐部目前没有打算在这个夏天放弃他们创纪录的签约,索尔斯克亚仍然在他下赛季的计划中。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俱乐部可以延长一年的合同,所以他没有被卖掉的压力。最近的传闻将这名26岁的球员与皇马联系在一起,重新任命的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已经重申了他希望有一天能与这位曼联中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