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库蒂尼奥不想再听到更多的嘲笑

作者: 时间:2019-06-17 12:59:21 Tags:



菲力浦·库蒂尼奥在美洲杯揭幕战中帮助巴西3-0战胜玻利维亚,他的双杀让嘲笑变成了欢呼。库蒂尼奥和他的队友们在半场结束时被嘘下场,因为他们的进球未能超过实力较弱的对手,但这位巴塞罗那人在三分钟内打入两球,让球迷们重新站到了他们这边。

随着内马尔的出局,巴西希望库蒂尼奥在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扮演护身符的角色。尽管他的足球并不特别出色,但这位巴塞罗那中场凭借他的点球和头球帮助巴西队在53分钟后以2-0领先。埃弗顿提供了比赛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他在第85分钟右脚切入内线,将球射球门远角。菲力浦·库蒂尼奥是巴西真正的动力,因为他的身体状况给玻利维亚的后防线带来了问题。埃弗顿前锋争抢每一个球,只差一个球就结束了他好斗的表现。

内斯托·皮塔纳成为第一个在美洲杯(Copa America)比赛中使用VAR的裁判。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点球,皮塔纳在观看了比赛的回放后毫无疑问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