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2019年NBA颁奖典礼:詹尼斯·安特托昆波获得MVP

作者: 时间:2019-06-25 12:34:51 Tags:

你可以把MVP加到吉安尼斯·安特托昆波的成就列表中。在周一的NBA颁奖典礼上,这位球星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最有价值球员奖。安特托昆波在雄鹿度过了他的第六个赛季,和2017-18赛季的詹姆斯·哈登一样,他是当晚最受欢迎的球员。他成为自2010-11年德里克·罗斯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我们会变得更强大、更好,”输球后,安特托昆波在Instagram上写道。“密尔沃基感谢你们整个赛季对我和我的队友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完成这个赛季!”安特托昆波被一致选入全联盟和全防守一线队。

这位24岁的前锋在帮助密尔沃基以60胜22负的战绩创造NBA最佳战绩时,为自己做出了强有力的辩护。他的努力——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5次盖帽——足以击败哈登。哈登在职业生涯中三次获得MVP,他的场均得分达到联盟最高的36.1分,这是现代NBA历史上第二高的单赛季得分,仅次于迈克尔·乔丹,后者在1986-87赛季的场均37.1分。雄鹿队在东部决赛第六场输给猛龙队,被淘汰出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