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NBA自由球员传闻:乔治·希尔同意与雄鹿续约

作者: 时间:2019-07-01 19:14:27 Tags:

乔治·希尔在退役几天后回到密尔沃基。据体育报道,希尔在周日开始自由转会时同意了一份为期三年的2900万美元的合同。联盟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nba @Stadium,自由球员后卫乔治·希尔同意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回到密尔沃基。希尔在上个赛季被骑士队交易到雄鹿队,在他与骑士队签订的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在2019- 2020赛季的总收入达到1800万美元。他在骑士队的平均得分在2018-19赛季是10.8分,但是在密尔沃基的常规赛中这个数字下降到了6.8分。

然而,希尔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在2019年雄鹿队东部决赛中,他场均11.5分,两次得分超过20分。雄鹿队在东部决赛中输掉了六场比赛,输给了猛龙队。雄鹿队有卫冕MVP詹尼斯·安特托昆波,2019年全明星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是联盟中最好的3d球员之一。米德尔顿周日也随队再次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