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席尔瓦已经盯上了切尔西的新合同

作者: 时间:2020-09-30 00:37:31 Tags:

蒂亚戈·席尔瓦承认他已经在关注与切尔西的新合同。这位36岁的球员从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到切尔西,签下了一年的合同。

巴西球星对合同的长度表示满意,并暗示他很可能延长在西伦敦的逗留时间。在对阵老对手托特纳姆的卡拉保杯比赛前,席尔瓦在切尔西的官方比赛日节目中说:“我对这份合同非常放松,我不知道切尔西是否愿意续约。

“如果我没有达到预期,或者没有做出贡献,那么我们就会坐下来谈谈。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这个团队,这个新项目做出贡献。”我接受了这个新的挑战,这对我很有好处。

“每个人都知道我的目标是在两年后我38岁的时候参加世界杯。这是一个重大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