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皮耶罗:我对尤文的爱永不褪色,我与尤文的故事独一无二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44:10 Tags:

皮耶罗:我对尤文的爱永不褪色,我与尤文的故事独一无二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斑马王子”皮耶罗谈到了关于迪巴拉、托蒂、尤文图斯、曼联、阿森纳等诸多有趣的话题。皮耶罗表示迪巴拉能成为尤文的队长,自己与托蒂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尤文能赢欧冠,自己对尤文的爱永不褪色,自己和尤文图斯的故事独一无二。

关于新冠疫情

“什么时候重启联赛?我觉得这个时间点必须让政府和医务工作者来决定,现在首要任务是保证健康,一旦条件满足,我们就可以重启各项赛事。不是有那句话吗?足球是意大利不重要的事情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次疫情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少俱乐部的财政受到了很大影响,重新恢复正常生活后,足球也会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是赞成重启联赛的吗?是的,甚至是以空场的方式来进行比赛,因为我们要保护大家的健康。”

关于当今足坛最强球员

“谁是当今足坛最强球员?除了梅西、C罗、内马尔这样的人物以外,我个人还非常喜欢德布劳内。”

关于尤文图斯

“尤文的球衣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这件球衣非常沉重,当你为二流球队效力的时候,你只需要踢得出色,多进球就好了。但是当你为尤文这样的顶级球队效力时,不进球就会变得很糟糕,你会感受到身上那种责任感,也会备受指责,因为人们的期望值总是很高。”

“尤文图斯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我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我穷尽了几乎我整个职业生涯来为之效力,我曾在尤文赢得无数的荣誉,包括意乙联赛的冠军,在我离开之前,还曾收获意甲联赛冠军。那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褪色的爱,我和尤文图斯的故事是独一无二的。”

关于迪巴拉

“迪巴拉能否继承我的衣钵,成为尤文图斯的队长?我相信他有能力做到,而且他已经在一些场次担任过场上队长了。这些年来,迪巴拉成长进步了很多,他变得更加成熟,尽管在去年夏天尤文和迪巴拉在转会市场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本赛季,迪巴拉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一切,他变得非常坚韧,变得更加全面,他在性格和意志品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就我个人对他的了解,他成熟了很多。”

关于尤文能否赢得欧冠冠军

“尤文拥有赢得欧冠冠军所需的全部,可能现在有7-8支球队都有这样的实力,所以,细节将决定成败,但是尤文有这个实力。”

关于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绚丽的篇章

“2006年世界杯。赢得世界杯冠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在强敌之中脱颖而出,通过努力和实力杀出重围。要想赢得世界杯冠军,你必须保证在那一个月的时间里拿出完美的表现,容不得有一丝一毫的闪失,而且,你必须还要有一点运气的成分。我觉得,赢得世界杯冠军是对那黄金一代的正确奖励。”

关于托蒂

“我们既是朋友,也是对手,我们总是会开各种各样的玩笑,每当我们说起话来,我们的嘴角总会不由自主地上扬。我们之间在球场上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他是一名冠军球员,当你与托蒂这样级别的球员同场竞技的时候,你们很容易相互理解,配合默契。一切都将变得非常轻松。”

关于英超联赛

“首先我想说伦敦是一座很有趣的城市,那里有很多强队,而且总是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然后我想说,在我的足球生涯中,在英格兰,那是属于曼联的时代,那些年曼联一直都是英格兰足球的标杆,是英超联赛的象征,阿森纳也总是用有一种迷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