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由于帕德利的失误,我没有参加国米的训练。

作者: 时间:2020-03-24 20:57:33 Tags:

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否认了国际米兰因为帕德利的错误而将他带到法庭的报道。帕德利被迫顶替现任国际米兰一号门将萨米尔·汉达诺维奇,当时他左手的小指发生了轻微骨折,而且由于不确定他何时能复出,国际米兰将维维亚诺送上了法庭。

最终结果是,汉达诺维奇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缺席比赛,而维维安诺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检查并通过了体检,他被告知不会与俱乐部达成交易。“有报道说我是因为帕德利的错误而去了国际米兰,但事实绝对不是这样的。

”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去那里训练,因为他们认为汉达诺维奇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这位34岁的门将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维维亚诺曾效力于七家意甲俱乐部和英超阿森纳,他在葡萄牙豪门竞技队中排名最后,但在去年年底离开前从未为他们踢过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