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马洛塔:“我们有责任确保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作者: 时间:2020-03-24 20:56:40 Tags: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朱塞佩·马洛塔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总监协会官方Instagram的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的危机局势。由于目前全球冠状病毒的流行,意大利的所有体育活动目前都被暂停,至少要到4月3日才会恢复。至于足球何时才能回归,仍然是一个谜。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欧洲许多联赛已经决定无限期推迟他们的联赛,关于赛季结束的方式有很多猜测。“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被迫与世隔绝,这是正确的,这让我们远离工作,在很多情况下,甚至是我们最亲爱的人。

我们有高度的责任感,要确保我们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我传递这个信息是为了让你们每个人都感到亲近。目前对所有体育项目的封锁是为了保证你和你家人的经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