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历史上最伟大的罗本在这一代仅次于梅西和罗纳尔多

作者: 时间:2019-07-05 13:50:53 Tags:

这位拜仁慕尼黑的传奇人物可能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他作为最好的球员之一退出了比赛。在美国,7月4日被称为独立日,对罗本来说,2019年7月4日是他宣布离开足球的完美时机。在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踢了500多场比赛后,这位荷兰边锋认为是时候在35岁退休了。在英格兰、德国、荷兰和西班牙都获得了联赛冠军,谁能责怪他呢?过去10年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昂内尔·梅西一直在公开争夺世界最佳球员的桂冠,而罗本则在幕后表现出色,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表明,他完全有资格与这一代最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无论这位荷兰人的职业生涯走到哪里,成功总是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

2000年,年仅16岁的罗本随格罗宁根队在埃雷迪维西球场首发出场,并以年度最佳球员的身份结束了他在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两年后加盟PSV,他在33场比赛中打入12球,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吸引了曼联的兴趣之后,这名速度神勇的前锋在2004年转会到了切尔西,尽管有很多伤病,但他仍然成功的打入了7个进球,蓝军获得了英超冠军——这也是他们下个赛季要复制的。

罗本在英格兰的三年结束了,他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两个联赛杯,一个足总杯和一个社区盾——这是今天任何一个外国球员都只能梦想的成就。皇家马德里是这位边锋的下一站,在那里他又一次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以西甲冠军结束了他在西班牙的第一个赛季。罗本只会在马德里再踢一个赛季,但是随着罗纳尔多的到来,这位荷兰人被排除在外。“不仅仅是罗纳尔多。佩雷斯以俱乐部主席的身份回归。然后他买了罗纳尔多,还有卡卡,本泽马和哈维阿隆索。“皇马花了这么多钱,我们被告知他们需要在转帐上赚点钱。”

谦虚地向他周围的球星们鞠躬,罗本很高兴地转会到拜仁,在09-10赛季他再次成为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德甲冠军。虽然罗本在国内的成功来得非常容易,但在欧洲的荣誉却是一颗难以打开的坚果,而这颗坚果是他注定要撬开的。在2012年欧冠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这位边锋在加时赛的一个点球被扑出,他的前东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第二年的决胜局中,罗本带着复仇之心重返赛场,在首开纪录后,他在第89分钟攻入制胜一球,拜仁2-1击败死敌多特蒙德。考虑到荷兰人在去年罚失点球后所经历的混乱——他自己的球迷在拜仁和荷兰队赛后的一场表演赛中向他发出嘘声——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表现。“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我们自己的体育场发生了什么。我很震惊,”罗本说。

在这样的失望之后,罗本注定要重新振作起来,而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身体和精神上的反弹能力确保了他作为一个真正的传奇人物离开比赛。尽管罗本多年来一直在球队的成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但他很少得到他应得的个人认可。事实上,他从来没有进入金球奖前三名,这只是这位荷兰飞行员如何设法潜入雷达的一个例子。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即使罗本在2013年赢得了欧冠冠军和国内联赛的三冠王,但那一年他在投票中却莫名其妙地名列第八。

但是对于一个助攻数从来没有远离进球回报的攻击手来说,罗本绝对不是一个寻求个人认可的球员。顺便说一句,为他的祖国荷兰踢球仍然是他最辉煌的成就之一,尽管事实上他从来没有拿过冠军。“这可能是老生常谈,但没有什么比为自己的国家踢球更好的了,”罗本在宣布退役时说。“最终,我决定在参加了96场国家队比赛后,于2017年辞职。我参加了六场大型锦标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担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