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库里:勇士需要天赋 要尽可能增加球队深度

作者: 时间:2020-10-08 14:11:44 Tags:

库里:勇士需要天赋 要尽可能增加球队深度

北京时间10月8日,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谈到了正在进行的NBA比赛。他盛赞了NBA的组织工作,而对于勇士的发展方向,他也有自己的看法。

由于战绩联盟垫底,勇士队无缘复赛。不过对于联盟的努力,库里说:“22支球队在里面呆三个月,他们(NBA)执行了所有的计划。我跟亚当-肖华、跟很多NBA的工作人员说,从无到有创造这个泡泡、让它起效,这成就非常了不起。他们快要抵达终点了,这非常了不起。”

勇士在选秀中拿到了榜眼签,库里相信不管是选人还是拿来交易,球队管理层都会处理好:“我们只是需要天赋,归根结底这是你一直努力得到的东西。我们可能用来得到大个子,但主要还是填补阵容,尽可能增加球队深度。我喜欢我们目前的处境,我们拥有资产,球员从伤病中恢复了。我们会找到正确的方向的,我们的管理层已经多次做到过。经历这艰难的一年,我对未来的期待没什么不同。”

生涯前三年,库里都是无缘季后赛。但他相信这次的情况跟之前已经完全不同:“我们已经是证明过自己的冠军,这跟第一次我们需要证明自己的情况不同。显然现在的环境要好得多,追梦和克莱知道要赢得冠军需要做些什么。”

对于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库里说:“看看西部,看看园区里那些球队的深度,然后再把我们加入下赛季的竞争,比赛会非常狂野的,我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