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科尔:看球队的年轻球员成长 真心让人高兴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20:06 Tags:

科尔:看球队的年轻球员成长 真心让人高兴

北京时间3月30日,NBCS消息,执教前五年连续率队杀进总决赛,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本赛季终于体验了NBA世界的残酷。勇士目前15胜5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即便如此,科尔仍然愿意看到其中积极的方面。

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科尔说:“我认为那可能是这个赛季最有趣的部分,看着这些人,凯(鲍曼)、埃里克(帕斯卡尔)、乔丹-普尔、马基斯-克里斯和达米恩-李,看着他们进步、成长、学习,真心让人高兴。这不仅对他们的职业生涯,对我们的球队都有帮助。”

下赛季一旦水花兄弟回归,勇士极有可能重新恢复竞争力。除此之外,勇士还将获得一个今年的乐透签。如果运气好点,这可能是一个状元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