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巫师队又增加了一名后卫,签下以赛亚·托马斯

作者: 时间:2019-07-02 13:10:17 Tags:

以赛亚·托马斯找到了一个新的团队。根据ESPN的报道,奇才队和这位30岁的后卫已经同意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名运动员是第一个报道托马斯和球队正在讨论一笔交易的人。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以赛亚·托马斯已经同意与华盛顿奇才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托马斯因为伤病只参加了44场比赛。但是,他说他相信他可以在2019- 2020赛季重返全明星阵容。

托马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ESPN说:“我将回到我打球的水平。”“我很兴奋能再次展示我能做什么。”托马斯在去年7月与掘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20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合同之前,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在二月中旬复出之前,他错过了球队前56场比赛。然而,托马斯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一直在轮换阵容中,在丹佛的14场季后赛中,他都没有看到任何一场上场。

托马斯说:“丹佛允许我花尽可能多的时间来恢复100%的健康。”“很明显,我想踢球,我认为我可以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有所贡献,但我理解(球队的)决定,我认为作为一个领导者,作为一个回答年轻人问题的人,我在其他方面也有所贡献。”我时刻准备着比赛。”从2015年到2017年,托马斯连续入选全明星队,在凯尔特人队的两个赛季里场均25.5分奇才也在周一与史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据报道,他们在周一的交易中把托马斯·萨托兰斯基送到了公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