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水晶宫的老板霍奇森渴望得到一些高级球员的新合同

作者: 时间:2021-01-02 15:00:41 Tags:

利物浦和曼联正在追踪德比郡的16岁前锋凯德·戈登。据《每日邮报》报道,戈登从9岁开始就在德比踢球,15岁就为德比效力,上赛季获得了最佳球员奖,被认为是英国最令人兴奋的16岁球员之一。

像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球队几乎不可避免地都在伺机而动。德比临时主教练韦恩·鲁尼在2020年德比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首次召唤戈登出场,他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使他成为公羊队史上第四年轻的球员。

鲁尼说:“我最初把凯迪带到了一队,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个星期,看看他对此有什么反应,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我把他留在了我们身边,他一直在以和其他人一样的水平训练,如果不是更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