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万-比萨卡警告利物浦:曼联现在来了

作者: 时间:2021-01-02 14:58:54 Tags:

曼联后卫亚伦-万-比萨卡警告利物浦,他们“现在就在这里”,在与英超领头羊的比分持平后。战胜阿斯顿维拉后,曼联仅落后于利物浦的净胜球数。他说:“(参加联合顶级赛事)意义重大。从这一季的开始就可以看出我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们的目标是一场一场拿下它。

“是的,当然,你可以看到它(信仰)。你可以在我们所有人之间看到它,这是我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晚开始的比赛,我们基本上是在追赶,但是我们现在在这里。”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只是在这里努力工作。

“是的,这表明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以及我们之间的表现。“每一支球队都很难打,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准备,你可以看看我们在那里做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