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乌克兰vs德国预测,预览,球队新闻和更多|欧洲足联国家联盟2020-21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40:21 Tags:



乌克兰将于本周六在奥林匹亚国家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德国队。乌克兰来到这个游戏的一个周三7 - 1从法国抖动。老将Olivier Giroud的两粒乌龙球,Vitaliy Mykolenko的乌龙球,雷恩年轻新星Eduardo Camavinga的进球,拜仁慕尼黑中场球员Corentin Tolisso,巴黎圣日耳曼超级巨星Kylian Mbappe和巴塞罗那前锋Antoine Griezmann的进球为法国队锁定了胜利。

基辅迪纳摩中场察汗科夫为他的国家打进了安慰的一球。另一方面,德国周三在莱茵能源球场3-3战平土耳其。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员德拉克勒斯、蒙兴格拉德巴赫的诺伊豪斯和本菲卡前锋瓦尔德施密特的进球都被图凡、卡拉卡的进球和卡拉曼的扳平比分的进球抵消了。

乌克兰对阵德国

在双方之前的六次交锋中,德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他们赢了三局,平了三局。他们最近的一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的欧洲杯小组赛。巴伦西亚中卫什科德兰·穆斯塔菲和曼联中场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帮助德国队2-0击败了乌克兰。

乌克兰表格指南:W-D-W-L-L

德国表格指南:W-W-D-D-D

乌克兰vs德国队的新闻


乌克兰主帅安德烈-舍甫琴科。由于各种各样的伤病而无法召唤他的一些明星球员。曼城左后卫津琴科、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后卫马特维年科、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场球员科诺普良卡和斯特帕年科都因伤病缺阵。

门将安德里·皮亚托夫、安德里·鲁宁和尤里·潘基夫的冠状病毒检测均呈阳性,这使得布什尚成为唯一的门将选择。

与此同时,德国没有巴萨门将Marc-Andre ter Stegen,谁受伤。沙尔克的中场瑟达尔由于健康问题无法上场,主教练勒夫召来了多特蒙德的中场达赫德、蒙兴格拉德巴赫的中场霍夫曼和纽豪斯,他们都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首次出场。

报道:尽管巴萨同意了一笔交易,但支付不起孟菲斯灰熊的薪水

乌克兰对德国的预测

乌克兰预测了XI (4-3-3): Heorhiy Bushchan, Yukhym Konplya, Ihor Plastun, Vitaliy Mykolenko, Eduard Sobol, Serhiy Sydorchuk, Mykola Shaparenko, Roman Bezus, Ruslan malinovsky, Andriy Yarmolenko, Oleksandr Zubkov

德国队预测了11人(3-4-3):曼努埃尔·诺伊尔,埃姆雷·坎,Niklas Sule, Antonio Rudiger, Joshua Kimmich, Toni Kroos, Leon Goretzka, Robin Gosens, Serge Gnabry, Timo Werner, Kai Havertz

乌克兰vs德国预测

乌克兰将在航运后低信心7球对抗法国。亚特兰大边锋鲁斯兰·马里诺夫斯基和西汉姆联前锋安德里·亚莫兰科将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而队长安德里·皮亚托夫以及中后卫马特维延科和奥列克桑德尔·津琴科的缺席可能会带来问题。

另一方面,德国队最近在勒夫的领导下并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切尔西攻击者蒂莫·沃纳和拜仁边锋哔叽Gnabry可以返回来支撑,与皇家马德里中场托尼·克洛斯口述玩从中央位置。德国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尽管有几位球员缺阵。他们应该能够战胜乌克兰。

预测:乌克兰0-3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