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荷兰0-1墨西哥:5个话题,弗兰克·德波尔的时代开始于一场失败的国际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39:05 Tags:

周三,在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体育馆,狼队的前锋劳尔·希门尼斯在第66分钟踢进点球,为墨西哥队锁定胜局,以1-0战胜荷兰队。弗兰克德波尔,负责他的第一场比赛荷兰,扮演了一个主要旋转侧而墨西哥教练Gerardo马蒂诺做相反的“塔塔”,发送他最好的习。

以下是比赛中的五个要点。

# 5。谦逊的墨西哥队通过了特斯拉尔多·马蒂诺奥很高兴看到他的球员们面对荷兰队

马蒂诺很高兴看到他的球员们面对荷兰队。据报道,在比赛开始前,荷兰队并不是很热衷于和墨西哥队比赛,原因是日程紧凑。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这个问题,甚至有报道称队长范迪克不知道“很多墨西哥球员的名字”。主教练弗兰克·德布尔似乎对接下来几天欧足联对阵意大利和波黑的比赛更加兴奋。

另一方面,墨西哥热衷于在好对手面前考验自己。与此同时,主教练马蒂诺希望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前测试他的球队,他的队员们当然没有让人失望,他们展示了巨大的能力赢得了一场艰苦的客场比赛。

# 4。有些人的名字错过了,有些人的名字上升了,德容是一个没用过的替补

弗兰基·德容是个没用过的替补

由于德容的缺席,荷兰队缺乏中场所需的创造力,也无法创造机会。这使得墨西哥的国防基本上没有受到考验。吉尼·威纳尔杜姆也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这意味着荷兰队无法在中场确立权威。



与此同时,二号门将蒂姆·克鲁尔是好晚,使一连串的精彩扑救让球队在比赛中。2014年世界杯点球大战英雄没有在公开比赛中被淘汰,这应该是一个重要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