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法国7 - 1乌克兰:球员评级为莱斯布鲁斯他们跑防暴对舍瓦的人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37:55 Tags:

周三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法国队以七球击败乌克兰队。奥利维耶·吉鲁被任命为本场比赛的队长,他以两粒进球庆祝自己第100次出场。在此过程中,这位34岁的球员打入了国家队的第42个进球,超过了普拉蒂尼(Michael Platini)在法国队的进球数。

其他在进球榜上登记了自己名字的球员还有卡马文加、托利索、姆巴佩和格里兹曼。与此同时,维克多·茨甘科夫为乌克兰打进了一个安慰球。迪迪埃。德尚的手下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进程,没有给乌克兰任何进入平局的机会。

以下是法国国家队每位球员的表现:

史蒂夫·丹- 7/10

史蒂夫·曼丹达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名观众,因为客队没有在前面制造任何麻烦。马赛门将在上半场只受到了一两次考验,他很好地阻止了鲁斯兰·马里诺夫斯基的射门。

本杰明 - 6/10

本杰明·帕瓦德并没有太多的防守,而是每次都威胁他。这名巴伐利亚后卫与吉鲁、格里兹曼和奥瓦在前场配合默契,充分利用了乌克兰后防线留下的空间

梅卡诺 - 6/10

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尤帕梅卡诺为法国队做出了权威的表现。这位21岁的球员迅速化解了任何威胁,并夺回控球权,在球场的另一端引导进攻。

克莱门特- 7/10

朗格莱特为法国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在整场比赛中没有走错一步。这位巴萨后卫在后防线的核心是不可战胜的,并且在对后防线的完全控制中表现出了伟大的领导能力。

卢卡斯Digne - 6/10

迪尼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他几乎没有被客队打扰,整场比赛他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迪尼在前场表现很好,他在边路提供了一个通道,并给前锋传了一些漂亮的传中。

爱德华多Camavinga - 7/10

爱德华多·卡马文加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中打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为法国队打开了大门。年轻球员扑向散失的皮球,漂亮的顶球将球扳平。他的进球使他成为法国足球史上第二年轻的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