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葡萄牙0-0西班牙:在里斯本|国际友好比赛中,邻国打得不欢而散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37:14 Tags:

葡萄牙和西班牙在周三晚上的友谊赛中0比0战平了里斯本。随着国际联赛双冠的到来,双方的阵容都有些弱,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在对阵对方时全力以赴。西班牙队在上半场更具优势,控制了控球权,并认真努力地进球,但东道主在中场休息后进入了比赛状态。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雷纳托·桑切斯都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而若昂·费利克斯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绝对的射门。它甚至终结了伊比利亚邻国的史蒂文斯王朝,这是理所当然的。以下是这场比赛的重头戏:

葡萄牙神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没有再进他的101个进球,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他的101粒进球中没有进球

让每个人都惊讶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首发出场(可能是因为他在周末没有上场)并持续了70分钟。然而,他没有给人留下印象。与两年前他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的那个激动人心的帽子戏法不同,这位葡萄牙队长这次的出场相当安静。

这位尤文图斯的神枪手总是站在西班牙队的防线上,希望能抓住一些传球机会,但他的对手对球的控制使得他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发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