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梅苏特·厄齐尔被排除在阿森纳的欧罗巴联赛阵容之外

作者: 时间:2020-10-08 15:36:27 Tags:

在今天的阿森纳新闻中,我们有基兰·蒂尔尼在与一名COVID-19阳性足球运动员密切接触后被要求自我隔离14天的最新消息,还有威廉·萨利巴的最新消息,等等。基兰·蒂尔尼要求自我隔离14天阿森纳左后卫基兰。蒂尔尼被苏格兰足总建议在与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后,将自己隔离14天。

在阿姆斯特朗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后,蒂尔尼和瑞安·克里斯蒂以及两名支持人员被建议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所有的苏格兰团队的其他成员和支持人员已经COVID-19检测呈阴性。阿森纳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蒂尔尼一直都很冷漠,俱乐部现在正在进一步澄清这名边后卫能否参加10月17日枪手与曼城的比赛。

蒂尔尼表达了他对现状的失望,他说:“我对现在的处境感到非常失望和沮丧。我遵守所有的规则,并确保在酒店与队友保持社交距离。我也被检测为阴性。我知道阿森纳和SFA正在与苏格兰当局进行讨论,以进一步了解(情况)。厄齐尔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欧罗巴联赛阵容中

阿森纳和他们的超级巨星梅苏特·厄齐尔之间的紧张关系继续扩大,记者詹姆斯·本吉说德国中场已经和后卫索拉提斯·帕帕斯塔帕波洛斯一起被排除在欧联杯阵容之外。由于COVID-19的爆发,阿森纳本赛季停赛,自足球比赛重新开始以来,厄齐尔一直被排除在阿森纳的阵容之外。这位德国中场在本赛季的任何一场阿森纳比赛中都没有入选比赛日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