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梅西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因为他除了捐款还有很多慈善举动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40:13 Tags:

世体:梅西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因为他除了捐款还有很多慈善举动

近日,《世体》记者沙维尔发文呼吁梅西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因为他是加泰罗尼亚为医疗保健投入最多的三个人之一。

沙维尔表示:“我们知道,西班牙医生的工资很低,而他们的知识、奉献精神和拯救生命的能力理应得到更好的报酬。但是梅西、足球和体育界应该为此负责吗?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过去一周里,twitter上一直在流传着梅西每天的工资比急诊室医生每天的工资高很多。”

“这不仅是因为梅西可以赚到他们愿意付给他的钱,还因为他是加泰罗尼亚为医疗保健投入最多的三个人之一。除了最近100万美元的捐款和其他尚未兑现的捐款外,他还拨出数百万美元建立了欧洲最大的儿童癌症中心——儿科癌症中心,所以对梅西进行煽动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合理的,我们必须尊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