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内维尔:鲁尼当年批评俱乐部,我还以为他要被爵爷扫地出门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39:55 Tags:

内维尔:鲁尼当年批评俱乐部,我还以为他要被爵爷扫地出门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回忆了当初鲁尼公开批评俱乐部、并险些离开曼联的故事,内维尔表示,他当时都以为鲁尼肯定会被弗格森赶出俱乐部了。

2010年,鲁尼曾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当时他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了曼联的转会政策,并表示不会再与球队签下新合同。

鲁尼当时通过《卫报》发表声明称:“我上周会见了大卫-吉尔(曼联CEO),他没有给我任何我想要的关于未来阵容的保证,然后我告诉他,我不会再签下新合同了。”

声明中,鲁尼还表示他对弗格森爵士关于自己的评论感到惊讶,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回忆起这件事,他表示:“鲁尼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他在我们上场比赛前的两小时里发表了那份声明。”

“我和吉格斯当时都是队里的老队员,所以我们第二天就和他谈了谈,要求他向球队的其他成员道歉,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

“鲁尼是一个诚实的小伙子,但他当时的情绪有点紧张,他有那种与生俱来的固执。那时候,他的行为越来越接近我以前看到的球员所能达到的底线,很明显他们最终没能越过那条底线。”

“当鲁尼这么做的时候,我还以为他的下场会很惨,我以为爵爷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把他赶出俱乐部。但很明显,最终我们都看到他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我们也都为鲁尼后来的表现感到开心,他真的太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