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哈维未来会执教巴萨,但瓜帅的成功会让他很有压力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39:40 Tags:

里瓦尔多:哈维未来会执教巴萨,但瓜帅的成功会让他很有压力

据进球网报道,里瓦尔多相信哈维未来会执教巴萨,但瓜帅的成功经历会让他很有压力。

之前巴尔韦德下课时,巴萨曾联系过哈维,邀请他执教,虽然当时哈维拒绝了老东家邀请,但人们仍认为哈维未来会回归。

谈及哈维未来执教巴萨的可能性,里瓦尔多说道:“我相信哈维未来会成为巴萨主帅,因为他不仅是一个了解俱乐部的好人,看起来还像是一个好教练。”

“在合适的时候,他会知道执教巴萨的适当时机来临了,他会尝试让巴萨回到自己熟悉的那个黄金时代。要把俱乐部带到那种高度,压力会很大,尤其是因为他的职业轨迹和瓜迪奥拉很像,风格也类似,而且可能复制当初自己如鱼得水的战术风格。”

“当然了,要达到瓜帅那支巴萨的高度不容易,哈维需要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球员来让自己的战术体系完美运作起来。当你拥有这样的压力,那是因为其他人相信你,而且你执教的是一支很有雄心的大俱乐部,任何主帅都会希望执教巴萨。”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哈维执教巴萨时球队拥有的球员,他必须增加两三名关键球员来加强球队实力,并给自己一个机会来达到瓜迪奥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