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迭戈·戈丁把劳塔罗·马丁内斯比作苏亚雷斯和阿圭罗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37:18 Tags:



迭戈·戈丁将国际米兰的队友劳塔罗·马丁内斯比作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塞尔吉奥·阿圭罗,因为有传言称这名前锋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前往切尔西。现年22岁的马丁内斯在意甲联赛中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开局,在上个月冠状病毒爆发前的22场比赛中打进11球。

阿根廷人火热的状态已经引起了皇家马德里、切尔西、曼城和巴塞罗那的注意。然而,最近有报道称切尔西和曼城出价高于加泰罗尼亚巨人,两家英超俱乐部都准备满足马丁内斯870万英镑的年薪要求。

国米后卫戈丁对马丁内斯的兴趣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每天都在训练中面对这位前锋,并将他比作比赛中的两位超级明星。“他身上有苏亚雷斯和阿奎罗的影子,”戈丁告诉ESPN。劳塔罗正在学习利用自己的身体,用背对球门的方式踢球。

他身强力壮。他已经很有信心了,但是这种信心在每场比赛中都在增长。“他展示了自己的技能,为比他多10-15年经验的球员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