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巴塞罗那球员同意在病毒期间减薪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36:52 Tags:

巴塞罗那俱乐部证实,在冠状病毒肆虐期间,球员同意大幅减薪。巴萨董事会、俱乐部各职业运动队的球员以及“大多数”篮球队都同意在西班牙进入紧急状态期间减薪。

根据巴萨的一份声明,这支高级足球队已经接受了比俱乐部最初提议的70%更大幅度的减薪。“来自球队的额外贡献,加上俱乐部将做出的贡献,将保证所有非体育工作人员工资的100%,”巴塞罗那宣布。

西甲冠军补充道:“俱乐部要感谢职业运动员,他们参与了如此特殊的健康紧急状况。”巴萨上周表示,将采取某些措施,“将冠状病毒危机造成的经济影响降至最低”,但俱乐部没有具体说明减薪的具体幅度。

据报道,球员和董事们对提议的减薪70%存在分歧,谈判导致相关措施的出台被推迟。然而,俱乐部队长梅西周一通过Instagram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了一线队不愿大幅减薪的说法。

梅西写道:“关于巴塞罗那的第一支球队,在紧急状态期间球员的工资被提及,已经有很多文章和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