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凯恩:我不会为了这个留在热刺,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进步

作者: 时间:2020-03-30 20:25:13 Tags:



哈里·凯恩已经打开了热刺离开的大门,他说如果他感觉他们没有进步,他将离开俱乐部。这位热刺的队长在俱乐部很开心,但是他对奖杯的渴望可能会让他离开俱乐部。“我爱热刺,我将永远爱热刺。”

当杰米·雷德克纳普在媒体上问他是否会在热刺度过他的职业生涯时,他说。“我总是说,如果我们没有进步,或者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那么我就不是那种为了进步而停滞不前的人。”我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球员,我想要进步,变得更好。

“我想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所以这完全取决于一个球队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们如何进步。”这不是一个明确的“是的,我将永远呆在那里”,但也不是一个“不”。当被问到2019/20赛季是否会结束的时候,凯恩表示如果不能在6月底结束,他将会放弃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