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库库雷拉:我最喜欢的进球是对阵巴塞罗那

作者: 时间:2020-03-30 20:01:51 Tags:

尽管当时他还被租借自巴塞罗那,但马克·库库雷拉职业生涯中最喜欢的一个进球是他在2018/19赛季末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进的,当时双方打成2-2平。虽然他只进了几个球,但这一个很突出,因为他和他的伴侣当时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我最好的进球,也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是我上个赛季对阵巴塞罗那的时候打进的,因为我可以把它献给我的搭档和我的儿子,他们当时就在路上,”他在社交媒体上的问答中说。然而,他最喜欢的时刻是在这个赛季,在他和赫塔菲在一起的时候。

“这是我们对阵阿贾克斯的欧联杯比赛,”他透露。“那是一个独特的时刻,我将永远铭记。“对赫塔菲的粉丝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