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佩德罗:球员们需要短时间的季前赛才能重新上场

作者: 时间:2020-03-29 16:34:34 Tags:



佩德罗·罗德里格斯
认为,在冠状病毒危机后的比赛重新开始之前,球员们需要一个小型的季前赛。由于疫情的爆发,整个欧洲的足球已经停止了,随着球员们继续在家里训练,什么时候情况会好转还有待观察。“你可以在家里刻苦训练,但这与最高水平的节奏相比根本不值一提,”佩德罗在切尔西自己的网站上说。

关于佩德罗·罗德里格斯的日常生活,他的祖国西班牙的情况,佩德罗·罗德里格斯有话要对蓝军球迷说…

吗?切尔西俱乐部(@ChelseaFC) 2020年3月28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联赛是否重新开始,如果没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将如何调整整个日历,因为毫无疑问这将是困难的。”我想可能会有一段短暂的季前赛,然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剩下的比赛,努力完成这个赛季,但只有在可能的情况下,因为有很多传言说一些联赛可能会结束,而另一些则不会。

“我们只是在等待所有的当局在这件事上带头。”这位西班牙国脚有孩子住在西班牙,这意味着他不得不在隔离期间远离他们。他解释说:“在这个复杂而艰难的时刻,你很难不去看望你的孩子、父母和兄弟姐妹。”“我们在电话里保持着永久的联系,保持联系,了解我们在隔离状态下所做的事情,并尽可能地保持密切联系。”当然,我们希望能在一起,但出于安全考虑,这是不可能的,所以现在我们要待在原地,尽可能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