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仍然试图与球员达成减薪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3-29 16:20:42 Tags: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仍然试图与他的球员们达成减薪协议,以避免实施ERTE。尽管如此,这支球队还是给俱乐部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们迟早会做出让步,因为如果他们不做出一些姿态,他们的形象和声誉就会在球场上受到影响。

但是球队并不能完全理解所发生的一切。这些账目还没有公布,而且似乎有人怀疑皇家马德里没有计划采取与加泰罗尼亚人类似的行动。

本赛季的停赛可能会给巴塞罗那带来1亿欧元的损失,这与洛斯布兰科斯队遭受的损失并无二致。诺坎普的队长们心中充满了怀疑,他们现在想的是,他们是否为俱乐部糟糕的管理付出了代价,如果没有两个月的赛季,巴塞罗那是否真的会那么挣扎。

皇家马德里并没有在阵容中强制引入ERTE,所以巴塞罗那的球员不想为董事会级别的错误付出代价。巴托梅乌现在需要资金,而大部分资金将流向一群难以信任董事会的球员,坦率地说,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信任董事会了。

如果由球员决定,他们不会接受减薪,但在一些失去工作、收入甚至亲人死于冠状病毒的球迷眼中,这将是自杀的一步。从逻辑上说,双方将会达成协议,但事情需要谨慎处理。事情从一开始就有问题,巴萨应该在公开讨论之前就找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