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皇家马德里队希望在夏季引进多特蒙德前锋林哈兰德

作者: 时间:2020-03-24 20:39:47 Tags: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希望在夏天签下一名前锋,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埃尔林·哈兰德。这支西班牙豪门本赛季一直在为进球而努力,尽管去年夏天从法兰克福签下了卢卡·约维奇,但是他们还是非常依赖卡里姆·本泽马。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齐内丁·齐达内也被认为不太相信马里亚诺是另一个选择。但是本泽马现在遇到了麻烦,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他只进了一球。皇家马德里队在莱利加积分榜上位居第二,落后劲敌巴塞罗那两分。

现在他们已经决定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引进一名前锋。哈兰德是他们的首选目标。自从一月加盟多特蒙德以来,他已经在所有的比赛中打进了12球,同时他还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为萨尔斯堡红牛队效力。

据悉,这名19岁的球员在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中还有一项解约条款,从明年夏天开始,他将以630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多特蒙德。考虑到多特蒙德需要最大化他的利润,这意味着他的身价可能低于他的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