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感觉很好,回到了平常的状态

作者: 时间:2020-03-24 20:26:58 Tags:



切尔西球星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在本月早些时候感染了冠状病毒,目前已经完全康复。这名边锋成为第一个被诊断出感染病毒的顶级球员,该病毒已经导致英格兰足球停赛至少到4月30日。在宣布他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时,这位19岁的医生说他“遵守了健康指南,并将自己与所有人隔离开来”。

但是他的俱乐部现在报告说这名少年已经克服了疾病,现在正在恢复状态,为可能的回归做准备。“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现在感觉很好,在19号药检呈阳性后,他已经恢复了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说。

上周,哈德逊-奥多伊的主教练弗兰克-兰帕德报告说,这名球星正在取得良好的进步。在他第一次被确诊的时候,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说他将远离队友,已经开始感觉好一些了,他写道:“你可能知道,我在过去几天里感染了病毒,现在已经恢复了。

哈德逊-奥多伊本赛季在兰帕德的手下打了25场比赛,新教练给了年轻人一个在斯坦福桥的机会,打进3球,5次助攻。英超球星们目前在家里过着自我封闭的生活,因为政府严格要求他们只能出门购物、锻炼或看病,许多球员还一边健身一边上传照片。



阿森纳的Alexandre Lacazette和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在家里,都展示了他们的健身虽然很多明星在社会媒体发布挑战让自己娱乐,比如做keepy uppys卫生纸和试图触及球后本撞上了一堵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