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国际米兰就减薪事宜联系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作者: 时间:2020-03-22 18:21:44 Tags:

由于冠状病毒的紧急情况,意甲俱乐部正在认真考虑削减球员的薪水。目前还无法预测比赛的回归日期,最乐观的估计是在5月初,6月30日结束。球员可以减薪30%

如果这是不可能的,有两种情况。第一个是将赛季延长到7月,这意味着要修改所有将在6月底到期的球员合同。转会窗口的规则也必须改变,以允许目前的球队留在一起,直到一切都完成。据了解,大部分意大利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都同意这一选择。

第二种选择是,由于危机没有及时得到遏制,锦标赛取消,不再进行比赛。对意甲来说,这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影响:大约8亿欧元,但很可能更多。许多俱乐部已经投入了他们期望从电视转播权中获得的资金,而这些收入将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段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