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巴塞罗那希望击败皇家马德里,签下法比安·鲁伊斯

作者: 时间:2020-03-22 18:20:32 Tags: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将再次竞争,尽管这次不是在球场上…当巴塞罗那喊你的名字时,你知道你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就像皇马一样。虽然,当两家西班牙超级俱乐部都叫你的名字时,你基本上可以认为自己是齐达内转世了。

我是在开玩笑,但是很明显,法比安·鲁伊斯应该感到自己站在世界之巅,因为两家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这个消息来自梅尔卡托,他报道说两家俱乐部已经和鲁伊兹的经纪人就一份潜在的夏季合同进行了接触。

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在球场上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签下弗兰基·德容对这一点有很大帮助,因为这位荷兰中场已经很好地进入了这个位置,并在首发阵容中为自己赢得了声誉。

然而,他不会满意,直到项目完成。随着布斯克茨的老去和拉基蒂奇可能在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在这个位置上投资一些钱是很重要的,这样他们就能得到解决。

老实说,法比安·鲁伊斯是皇马和巴萨的最佳选择。他拥有一切。他高大的身材使他能在抢球时胜过对手,而他的技术能力使他能在球场中央指挥比赛。这也有助于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有足够的沉着。

那不勒斯目前排在A联赛的第六位,虽然在冠状病毒爆发前他们的状态一直很好,但是现在的排名比他们希望的要低。尽管如此,法比安·鲁伊斯将会比他的职业生涯更专注于此,但他的脑海中会一直想着对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