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尤文图斯建议签下价值7000万欧元的PL前锋

作者: 时间:2020-03-22 17:47:53 Tags:

卢卡·托尼认为加布里埃尔·耶稣会是一个理想的人选,他可以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在尤文图斯的进攻中并肩作战。巴西国脚最近与斑马军团联系在一起,《每日快报》(Tuttosport)称他已经进入了斑马军团的转会雷达。

托尼认为,与哈里·凯恩这样的球员相比,耶稣是罗纳尔多最合适的进攻搭档。意大利足球援引2006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加布里埃尔·耶稣的话说:“加布里埃尔·耶稣速度快,技术好,能提供助攻。

在这些提到的前锋中,来自曼城的巴西人是最少的。但他将是最适合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踢球的人,因为CR7不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但他是得分最多的人,而且必须进最多的球。

“像凯恩这样的前锋,我认为是30岁以下球员中最好的,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来说不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加布里埃尔·耶稣更好。他在曼城进球,但也送出了很多助攻,为队友们打开了空间,他只有22岁。”

根据Transfermarkt的数据,目前布里埃尔·耶稣身价7000万欧元,到目前为止,耶稣已经在曼城度过了一个相当不错的赛季,在所有的比赛中出场39次,攻入18球,贡献9次助攻

伊瓜因已经经过了他的全盛时期,如果他在夏天离开尤文图斯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耶稣可能是毛里齐奥·萨里的一个合适的补充,他的加入将加强他们的进攻。由22岁的罗纳尔多和保罗·迪巴拉组成的锋线将会是一个强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