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转会消息:利物浦将以1.4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维尔纳

作者: 时间:2020-03-22 17:45:47 Tags:

为了让利物浦能够在今夏支付得起潜在的转会目标,他们的一名明星球员可能会以1.4亿英镑的价格离开。莱比锡的沃纳似乎仍然对红军很感兴趣,据《体育1》报道,克洛普的球队领先于切尔西和曼联。

据报道,维尔纳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条款,在如今的市场上,这并不算贵,但对里尔的布巴卡里•苏梅雷来说,这笔交易将需要从球员销售中获得一些现金。

一个可能被牺牲的球员是萨迪奥·马内

据《镜报》报道,这名在利物浦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的前锋是齐达内的头号目标,即使是1.4亿英镑的身价,马尼在经济上也完全可以为洛杉矶白衣军团所接受。

德扬·洛夫伦可能也在转会中,拉齐奥的西亚莫诺伊暗示拉齐奥已经领先于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里昂和AC米兰。一笔至少1800万英镑的费用应该足以让意大利人从安菲尔德挖到这名后卫。

据《足球内幕》报道,红魔已经盯上了白队,而白队将允许他在夏天离开。22岁的后卫本·怀特目前在布莱顿效力,但他将被租借到利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