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利物浦有意签下价值7400万英镑的意甲球星

作者: 时间:2020-03-22 17:44:57 Tags:

据报道利物浦有兴趣签下费边·鲁伊斯。西班牙人本赛季在那不勒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对阵莱切、布雷西亚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攻入3球,在对阵维罗纳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助攻2次。

最近,鲁伊兹与皇马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称这两家西班牙豪门都有兴趣签下他,然而,根据西班牙的报道(引用每日星报),利物浦也加入了对这名23岁球员的竞争,他的身价为7400万英镑。也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也有兴趣签下他。

从皇家贝蒂斯加盟那不勒斯以来,鲁伊斯一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迄今为止,他在72场比赛中攻入10球,5次助攻。西班牙国脚已经成为了意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如果欧洲的大球队想在夏天签下他,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