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兰帕德加盟切尔西担任主教练一职

作者: 时间:2019-07-05 13:47:14 Tags:

这位蓝军传奇人物还没有和俱乐部老板谈过,因为他想要效仿自己在斯坦福桥作为一名球员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弗兰克。兰帕德说,他并不担心他的遗产会受到任何威胁,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巩固了自己作为蓝军传奇的地位。同为传奇人物的切赫已经作为技术和表现顾问回到了俱乐部,而乔科尔则在青年队执教。马克莱莱和德罗巴可能很快就会和其他人一起回来,因为莫里斯将成为兰帕德的助手。这位41岁的教练承认,他来到斯坦福桥是在拿自己的政治遗产冒险。斯坦福桥以快速招聘和解聘经理而闻名。

“也许这是一种风险。我很大胆。你必须进入足球界,因为我进入管理层的那一刻,我想做什么?这并不是对德比的不尊重,对我来说,德比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我作为一名球员很有野心,我想在顶级联赛中执教,”他说。有机会来到这里,在这里有我的联系,这是一个明显的俱乐部,我想管理,简单地说。从我开始管理的那一刻起,从我意识到情况可能会是这样的那一刻起,如果我足够幸运并且做得不错,我就得到了切尔西的工作,我愿意冒这个险。

“我愿意冒险。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想我的职业生涯就在那里,就在那里,我会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教练。我明白其中的风险,但我更愿意看到好的一面,我能去做一些类似于我的职业生涯的事情吗?但我能从我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吗?“这是一件很容易指出的事情,因为我回来了,其他人也回来了,但人们必须足够好,有正确的态度来进来,并想要这样做,而不是因为你为俱乐部效力。”这是俱乐部会搜索的,而不是你的名字是否与俱乐部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