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布冯感谢尤文图斯给予他与C罗一起踢球

作者: 时间:2019-07-05 13:44:59 Tags:

这位经验丰富的门将对于回到都灵后能够和这位五次获得金球奖的门将并肩作战感到非常兴奋。吉安路易吉·布冯感谢尤文图斯给了他“美妙的礼物”,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回到俱乐部后,他能够和他在同一支球队踢球。布冯去年离开尤文,在巴黎圣日耳曼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他拒绝了留在法甲的机会。

布冯的下一个目的地是都灵,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17年。41岁的罗纳尔多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将于2020年到期的合同,他对有机会与队友罗纳尔多通电话感到特别兴奋。当被问及与这位前皇马球星一起踢球时,他对记者说:“这太美了。”“在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能够和内马尔和姆巴佩一起踢球,这要感谢巴黎圣日耳曼,现在这一切将会发生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身上,这要感谢尤文图斯。”

“我认为,以我的经验和历史,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是一件了不起的礼物。”在他为尤文效力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布冯是在2012年皮耶罗离开尤文之后的队长,同时他也穿上了一号球衣。基耶利尼和什琴斯尼都向他提出了邀请,但布冯感激地拒绝了,他坚称自己不会回到都灵去踩任何人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