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兰帕德呼吁切尔西球员度过难关

作者: 时间:2019-07-05 13:43:16 Tags:

这位蓝军主帅被广泛吹捧为年轻人的推动者,但他透露了更多关于下赛季计划的细节。兰帕德在周四被任命为切尔西青训营的新教练,他呼吁切尔西青训营的球员们站起来,在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期间被计算在内、像塔米-亚伯拉罕、梅森-蒙特和里斯-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在租借了2018-19赛季之后,很有可能会被召回,在下个赛季加入像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和鲁本-洛夫特斯-齐克这样的球员。他们必须在季前赛中证明自己,兰帕德将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首先是周末前往都柏林参加兰帕德的首场比赛和训练。兰帕德说,他希望他的一些年轻球员能在斯坦福桥这个英超最大的舞台上一败俱伤,而其他球员则能在这个舞台上一显身手,尽管他的租借球星的天赋使他并不担心自己不能签下球员。

“额外的收获是我将会有一个相当平静的七月,”兰帕德谈到他的球队的转会禁令时说。“去年在德比,经纪人每天都给我打电话。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立足点。如果我进入一个我觉得很短的阵容,这将是一个大问题,我不认为这是。“当然,这确实会稍微改变形势,因为我们会看到球队的进步。曼城打破了他们的记录。曼联、利物浦、托特纳姆都在购买球员。团队会进步。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上,而是我们在这里可以做的事情。“我刚坐上这个烫手山芋。我知道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天才。这当然成为今年的一大焦点。首先是要有竞争力,其次,我们能不能对年轻球员有信心,看看他们能否进入一线队,并展示他们的能力。“我相信有一些人在那里,不是所有人,有些人可能会尝试,但可能不会成功,这也是对年长球员的一个考验,让他们也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动力应该在那里(让年轻人突破),但我明白,如果一扇门似乎被锁了很长时间,那么它会影响年轻球员。

“我已经谈到了这一点,如果你能证明自己足够优秀,我将非常明确地表明,大门是敞开的,但我确实认为动机应该存在。希望,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新赛季的方式,和年轻的小伙子们谈谈,如果他们已经进入一线队,或者没有,他们应该利用这一点。“现实情况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竞争,而我的工作就是努力在那些自认为是一线队的球员和突破的球员之间找到平衡。”我坐在这里说我要和所有的年轻球员比赛是没有用的。“他们必须单独展示他们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的平衡将是保持竞争力,带领他们度过难关。”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是否认为自己不想过多地了解年轻球员,这是我的一线队。“我的眼睛将永远对年轻球员敞开,但他们必须证明他们足够好,因为我们不能降低我们的水平太多。”这是切尔西,所以我不会帮小男孩的忙,把他们放在球队里。“他们需要证明自己能进入球队,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我将感到自豪,因为这将是我今年工作的重要部分。”

这位41岁的切尔西主帅在切尔西的地位很受欢迎,他以211粒进球成为西伦敦历史上的头号射手。这些进球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兰帕德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中举起了许多重要的奖杯,包括多个英超冠军和冠军联赛的荣誉。在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的执教下,兰帕德上赛季在德比郡和切尔西都选择了最年轻的阵容,他也可能会减少球员的年龄。兰帕德也热衷于一种更柔和的球员管理风格,他相信他的球员们会在场外照顾好自己的饮食和习惯。“我们在德比所做的,我将带来的是我对球员的尊重,他们应该表现得像职业球员一样。”我们会把一切都安排好。体育科学,营养,医学,诸如此类的都在这里。我从这里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