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乔·菲利克斯将穿上格里兹曼的7号球衣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15:22 Tags:

马德里竞技宣布新签约的乔·费利克斯将穿上7号球衣,这是安东尼·格里兹曼在本赛季之前所穿的。就像他们对待马科斯·洛伦特和罗德里·埃尔南德斯一样,尽管罗德里的离开还没有得到确认,但罗伦特已经拿到了14号,洛吉布朗科斯并没有等到这个数字的现任球员离开后才把它给了他们的新签约球员之一。

在格里兹曼2014年到来之前,阿德里安·洛佩兹、迭戈·弗兰和卢西亚诺·加莱蒂都曾穿过7号球衣。早在20世纪90年代,马竞的7号球员包括马诺洛、莱昂纳多·比亚吉尼和朱尼尼奥·保利斯塔等。在新闻发布会上,费利克斯的数字并没有提到格里兹曼的未来,尽管一切都指向他加盟巴塞罗那。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新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