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马竞今年夏天只会支付3000万欧元购买费利克斯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15:01 Tags:

本菲卡透露了马德里竞技的支付计划,洛斯·罗吉布兰科斯周三签下了若昂·菲利克斯,拉利加·桑坦德队今年夏天只支付了这名19岁球员3000万欧元。剩余的9600万欧元将在晚些时候到位,其中9000万欧元将完成该条款,其余600万欧元将作为分期付款的利息。

费利克斯在波尔图青训时,波尔图总共将被拖欠120万欧元。在同样的解释中,本菲卡指出欠豪尔赫·门德斯的1200万欧元是西班牙球队的责任,而第三方俱乐部波尔图的费用将由马竞支付。

本菲卡在声明中称:“马德里竞技将立即支付3000万欧元的价格。”“本菲卡将对剩余的9600万欧元进行折扣(分期付款),包括相关的600万欧元(利息)成本。”马竞将负责向第三方俱乐部支付团结机制,这不能从与本菲卡达成的转会价值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