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姆巴佩用一个简单的消息就关闭了转会传闻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17:33 Tags:

这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一直与皇马和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但他似乎更强调了自己对新赛季法甲冠军的承诺。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似乎结束了有关他将离开俱乐部的猜测。在俱乐部最新发布的球衣上,姆巴佩和这名年轻前锋发了一条简单的推特,似乎强调了他在2019-20赛季前对球队的承诺。这位20岁的球员上赛季在29场比赛中打入33球,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俱乐部的口号:“Ici c ' est Paris”——“这就是巴黎”——然后是“19/20”。

整个夏天都有传言说姆巴佩可能会被新的挑战所诱惑,因为这位新星已经在法国国内赢得了一切。他在所有比赛中的39粒进球和17次助攻对这位球员来说是一个惊人的回报,但对其他许多人来说,这也标志着这位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已经超越了联盟。巴黎圣日耳曼在欧洲继续受挫,上个赛季输给曼联的尴尬失利只是欧洲冠军联赛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结果中的最新一场。皇家马德里一直与姆巴佩的转会紧密联系在一起,齐达内上赛季回到西班牙首都后继续对俱乐部进行戏剧性的重建。

一支以姆巴佩为核心的锋线三巨头,加上新签入的伊登·哈扎德和卢卡·约维奇,无疑是一个令人垂涎三尺的前景,尽管有消息称马德里可能在明年夏天引进姆巴佩,回归他们每年签下一名巨星的老战术。利物浦也与这名前锋联系在一起,但目前看来他似乎将留在法国首都。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夏天,不断有谣言围绕着他们的两位毋庸置疑的球星。姆巴佩的这种安慰可能有助于平息球迷的恐惧,但围绕队友内马尔的猜测没有减弱的迹象。

巴黎圣日耳曼被认为非常不愿意出售,但巴塞罗那似乎迫切希望帮助他们的前球员回归。最近有报道称,法国冠军球队可能愿意接受一笔包括球员在内的巨额现金交易,但任何交易都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足球项目和全球品牌造成巨大的公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