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切尔西从皇家马德里签下了4500万欧元的科瓦

作者: 时间:2019-07-02 12:49:20 Tags:

蓝军被禁止签下任何新球员,但是他们能够留住克罗地亚中场,因为他的租借登记没有被批准。切尔西已经从皇家马德里签下了4500万欧元(4000万英镑/ 5100万美元)的马特奥·科瓦奇,这可能是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唯一一笔签约。科瓦奇上赛季被租借到斯坦福桥,尽管切尔西禁止他转会,但他还是能够永久加盟切尔西。

这名25岁球员的转会费在上周达成一致,随后是个人条款,科瓦奇与欧罗巴联赛冠军签署了一份5年的合同。克罗地亚国脚很高兴能够长期留在西伦敦,上赛季他在前主教练萨里手下为切尔西出场51次。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享受租借到切尔西的这个赛季,我在俱乐部感觉很舒服,我非常喜欢伦敦和英超。”“我很高兴能够永久加入。

“我们度过了成功的一年,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我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切尔西已经决定不再永久签下科瓦奇的队友伊瓜因。伊瓜因1月份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蓝军可以选择以1800万欧元(1600万英镑/ 2000万美元)延长他的租借合同,或者以3600万欧元(3200万英镑/ 4100万美元)与他永久签约。

然而,在伊瓜因在18场比赛中仅打入5球后,切尔西决定不启动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条款。这意味着科瓦奇很可能是切尔西今夏签下的唯一一名高级球员,此前国际足联禁止切尔西签下18岁以下的海外球员。目前禁令将持续到明年夏天,尽管切尔西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要求推翻禁令,但他们并没有要求冻结禁令的临时措施。

继科维奇签约之后,切尔西的下一个声明可能是任命弗兰克。兰帕德为俱乐部的新经理,以取代现在的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德比郡在周一证实,他们将免除兰帕德的季前准备工作,因为关于这位前英格兰国脚重返斯坦福桥的谈判仍在继续。这笔交易被认为是接近的,这一举动将使这位传奇中场回到切尔西,他在切尔西保持着俱乐部的记录,在他杰出的职业生涯中攻入21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