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埃里克森的经纪人将会见皇家马德里

作者: 时间:2019-07-02 12:45:43 Tags:

托特纳姆热刺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的经纪人马丁·舒茨准备与皇家马德里会面,他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洛杉机对这名球员的潜在兴趣。博格巴仍然是皇马中场的主要目标,法国人将在假期结束后与曼联讨论他的未来。另一方面,埃里克森已经决定不续签与热刺的合同,热刺愿意与皇马就他可能的离开进行谈判。双方的谈判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当时热刺不愿意以低于1.5亿欧元的价格进行谈判。

然而,在目前的情况下,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亚军很有可能与皇马达成协议,后者将等待——最重要的是——曼联就博格巴的未来做出决定。与此同时,阿贾克斯的范德比克可能是另一个选择,如果埃雷蒂维西冠军把他的价格降到5000万欧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