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在万-比萨卡出价5000万英镑的报道中

作者: 时间:2019-06-19 09:34:36 Tags:



这名中场球员正在欧洲u21锦标赛上证明自己是一流的球员,但是布兰科斯的老板想在这个夏天卖掉他.只有一个人对皇马在2017年夏天收购达尼·塞巴洛斯不感兴趣。不幸的是,这位中场球员的新老板齐达内。

只要1650万欧元(1475万英镑/ 1850万美元),塞巴洛斯就应该是本赛季的签约球员之一。相反,他是最令人失望的人之一。尽管西班牙在决赛中被德国击败,但他凭借惊人的球技和出色的控球能力赢得了金球奖,为2017年欧洲u21锦标赛增添了光彩。尽管塞巴洛斯之前因为在推特上发表的一些恶毒的反加泰罗尼亚言论而惹上了麻烦,但巴塞罗那在最后时刻孤注一掷地想要签下他,但马德里赢得了对他的支持。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球员的官方揭幕仪式上高兴地宣布:“达尼将成为俱乐部未来的支柱。“由于他的谦逊、勤奋和天赋,他最近被评为欧洲u21锦标赛最佳球员。

“现在真正的挑战开始了,你必须在这个俱乐部取得成功,为了你,为了你的家人,也为了全世界对你的天赋充满信心的球迷。球迷们会全力支持你的。”然而,塞巴洛斯从来没有得到过伯纳乌最重要的人齐达内的全力支持,齐达内认为当时20岁的塞巴洛斯是一个多余的中场球员。

齐达内的立场令人惊讶。当时的设想是,他会在塞巴洛斯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当然,由于安达卢西亚人天鹅绒般的手感和独创性,在法国人的统治下,安达卢西亚本应繁荣昌盛。然而,他却步履维艰,只在西甲出场12次,其中只有4次是首发。正如塞巴洛斯自己所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因此,齐达内夏天的离开对塞巴洛斯来说是一个梦;他的行军归来是一场噩梦。事实上,在齐达内的继任者朱伦·洛佩特吉和圣地亚哥·索拉里的带领下,他终于看到了正常的比赛时间,他再次被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边缘化。在齐达内被重新任命后,塞巴洛斯只在西甲踢了三场比赛。他也不感到惊讶。

Ceballos很早就意识到他永远没有希望赢得齐祖后提供只有一分钟的行动在冠军联赛对阵多特蒙德在2017年9月,三天之后攻入两球在2 - 1赢得年轻第一联赛开始。去年9月,他在接受马卡电台(Radio MARCA)采访时表示:“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你觉得自己不重要了,这就更难了。”“本赛季有那么一段时间,托尼·克罗斯(Toni Kroos)和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都受伤了,他会改变比赛制度,让其他球员上场(而不是我)。”当然,克罗斯和莫德里奇还没有离开,而且根据俱乐部的消息,塞巴洛斯将在今年夏天被出售。

他坚持说他对齐达内没有任何意见,他说齐达内“一直对我很清楚”,并一直声称他决心在西班牙首都取得成功。然而,在22岁的时候,一个像他这样有能力的球员应该打正常的比赛,他不会在教练的指导下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