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布冯在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合同报价

作者: 时间:2019-06-17 01:17:37 Tags:



由于不想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吉安路易吉·布冯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队开出的第二个赛季的高薪合同,他可能要离开足坛一年。意大利传奇人物布冯在法国的处子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法甲冠军。这名41岁的球员同意俱乐部不会再续约12个月,尽管他有机会在王子公园续约。布冯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效力了17年,自那以后,他就被传将回归前俱乐部帕尔马,而据报道,普里米拉西甲球队波尔图正在考虑他作为卡西利亚斯的潜在替代者。

但这位世界杯冠军对执教或担任足球总监的兴趣意味着,他并不急于决定下一步的行动。“巴黎圣日耳曼5个月前告诉我,下个赛季我将成为第二门将,”布冯告诉《罗马体育报》。“我有很多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我得出的结论是,这并不适合我,所以我放弃了很多钱和一年的期权。“他们的要求是完全合法的,可以理解的,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