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萨里在离开西后被确认为尤文图斯的新主帅,

作者: 时间:2019-06-17 01:05:38 Tags:



意大利人离开斯坦福桥的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60岁的他与意甲冠军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毛里齐奥·萨里在离开切尔西后被确认为尤文图斯的新主帅,并与这家意大利冠军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这位60岁的老将在安联球场接替了阿莱格里的位置。上个月,阿莱格里带领蓝军在阿塞拜疆取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并带领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尽管取得了这样的成功,萨里还是努力赢得了斯坦福桥的球迷,现在他在离开那不勒斯12个月后回到了意甲

梅西无力扭转阿根廷的无政府状态,破坏了阿根廷在本届杯赛上的失切尔西在周日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声明中写道:“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提前终止萨里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达成了协议。萨里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两年,在他的要求下即将到期。”

切尔西经理玛丽娜·格拉纳夫斯卡亚说:“在欧联杯决赛后我们进行的谈话中,毛里齐奥明确表示他有多么强烈地想回到自己的祖国,并解释说他想回到意大利工作的原因很重要。他还认为,与家人更亲近是很重要的,为了年迈父母的幸福,他觉得自己此时需要住得离他们更近一些。

毛里齐奥离开切尔西时,我们所有人都感谢他和他的助手们在他担任主教练的那个赛季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我们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指引我们进入了另一个足总杯决赛,并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我们也想祝贺他获得了意甲任何一个重要的角色,并祝他未来好运。”

穆里齐奥·萨里是切尔西主教练。除了在伦敦西部的12个月,萨里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意大利足球中度过的,在2018年转会到斯坦福桥之前,他执教过佩鲁贾、恩波利和那不勒斯。在他执教切尔西的63场比赛中,他总共赢了39场,只输了11场。前蓝军中场弗兰克。兰帕德在带领德比郡进入冠军附加赛决赛后,将接替萨里的位置,这是他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

兰帕德——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将成为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继萨里和国米新主帅安东尼奥·孔蒂之后三年内的第三次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