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难得三节打卡 比尔高效31分首胜到手

作者: 时间:2021-01-02 15:40:15 Tags:

难得三节打卡 比尔高效31分首胜到手

活塞力克凯尔特人,联盟只剩下奇才还没有取得赛季首胜。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背靠背休战,进攻重任落在布拉德利-比尔身上。

比尔本赛季状态出色,连续5场至少28分。首节比赛,他手感热得发烫,9投6中砍下14分2次助攻,奇才取得12分领先优势。森林狼第二节发起反扑,半场结束时只落后3分。

就当所有人认为下半场将持续陷入胶着时,比尔再次挺身而出。第三节一开始,他便命中三分球,吹响奇才获胜的号角。森林狼很难对位,他在单挑和助攻上随意切换,率队打出16-9小高潮,比分来到77-66。

奇才队争取首胜的欲望非常强烈,比尔身先士卒,队友们马上跟进,森林狼毫无招架之力。随着比尔三分命中,奇才打出15-0攻击波,比分拉开至26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比尔单节6投4中贡献了11分3次助攻。

第四节,比尔难得坐在场下休息,130-109奇才终于迎来首胜。

比尔全场比赛20投12中贡献31分7次助攻,连续6场比赛得分至少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