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西部第一!圣保罗发威决胜 凤凰城旭日始升

作者: 时间:2021-01-02 15:39:45 Tags:

西部第一!圣保罗发威决胜 凤凰城旭日始升

北京时间1月2日,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背靠背挑战丹佛掘金。

空降凤凰城后,保罗带领太阳这支青年军打出4胜1负位列西部第二。但此役背靠背对阵上赛季闯入西部决赛的劲旅掘金,太阳面临着体能损耗与高原作战的双重压力,他们要想延续胜势绝非易事。

伴随着开场哨声吹响,保罗巧施妙传助攻艾顿得分先声夺人,此后又落位弧顶迎射三分正中靶心,稳扎稳打地带领球队与强敌战成均势。

待到次节重新披挂上阵,保罗倏然开启得分模式,他先持球突破造成犯规,凭借罚球重续火力,此后连续献出招牌式的后仰跳投,在中距离发炮轰穿掘金防线。凭借着保罗在进攻端老而弥坚的上佳表现,太阳迅速占据胜势拉开比分,而保罗也在牵制防线后连送妙传策动队友火力,带领球队牢牢守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可掘金又岂是易取之敌,他们在易边再战后掀起反扑蚕食分差,尽管保罗仍能伺机而动突破取分,但零敲碎打的得分还是抵挡不住丹佛高原军的迅猛攻势,尤其是穆雷在追分阶段的疯狂火力令太阳近乎崩盘。

但在决胜阶段重新出场后,保罗独力扛起太阳的进攻大旗,连投带罚帮助太阳稳住阵脚,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无比关键的漂移后仰跳投,几乎帮助太阳锁定胜局!

尽管约基奇的神奇三分强行帮助掘金保留悬念,但保罗随后稳稳罚中两记罚球,率队立于不败之地。

随着穆雷的压哨三分偏出篮筐,太阳以106-103险胜掘金收获四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一!

保罗全场贡献出21分5篮板6助攻,并在决胜时刻连得4分终结比赛,成为太阳在现阶段收获连胜并领跑西部的首功之臣。